我覺得十分佩服自己的想法~~~ 前一刻還不知要做什麼......但下一刻已經做好了一些事情~~~ 老實說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
但做了之後又有點卻步....哈哈... 到底我的腦袋的什麼造的? 那麼傻傻的卻又那麼聰明的... 那麼呆呆的卻又那麼伶俐的...
不過我的"陰謀"已行了第一步, 也不夠時間再後悔... 那我只好努力+全力以赴去做!!!
"合約"也填好了,我也不得放棄!! 祝我好好的努力吧!!
PS:: who has STREAMZOO just follow me~((YAO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