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想死.
帥哥真的帥.
我跟你有緣xp
不知道明天您回來會找我嗎?!
發夢的時候應該會xdd
唉..
哥哥..on了msn,傾了幾句.
好男孩來的.
但是..我媽,乾媽,他媽熟的不得了.
不可以啊.
fa子.發夢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