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 2 日冇訓
CE Maths + CE Chinese 令我半死
好累
今日放補習。。。
累到想一死了之
Suriky卻在我冷不防的時候脫........
脫了.......
我的背囊
你知嗎....
我爭 d 向前傾....
然後跌底...
會死人 ga......
大概你說得對...
見唔到君兒
我可能會心掛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