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你們始終不承認手機的拍攝, 只承認相機的存在?!
我不喜歡阻止我可以拍照的機會, 就像今天這樣, 權權叫我為
我們班的拔河比賽的過程拍下來, 那個討厭肥亮竟然向我大叫
"唔好拍!!!", 那一刻我真想打他一拳! 記住! 拍下的目的是為了
學年末的班碟! 還有是吹ming 叫我拍下19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
為甚麼質疑我?! 我的手機是NOKIA N95 8GB, 其功能絕對
是在所有Sony Ericsson 手機之上, 包括k850i, G900. 我的N95 8GB,
都有消費型相機基本功能, 以及有20倍數碼變焦, 500萬像素,
LED閃光燈, Zeiss光學認證鏡頭(這是高階相機才採用的鏡頭),
每秒30fps影片攝錄... 我的6200大元不是白花的!!!
也不要質疑我的攝影技術, 我是從菲林相機開始玩攝影的,
我在2004年跟隨澳門攝影學會外出實習, 無論是人像, 風景, 我都
不差, 攝影知識我都不是比正常差, 原理, 相機結構, 技巧, 我都略
懂一二, 我的作品已經超過4700張!!!
攝影的基本動機是保留那一刻的感覺, 變成回憶. 我真的想用
我的攝影保留我的回憶, 甚至是其他人的回憶... 甚麼時候該影, 甚
麼時候不該影, 我是清楚的. 近這一二年, 我技術的確退步了, 原因
越來越多人阻止.
我真的希望你們多給我一些拍照的機會, 萬分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