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n@fifi diary~
程程*講心事嘅日記~
要相信愛的存在! 但我已被愛拋棄...
 

 

Get Your Own! | View Slideshow

 

 
FREEMANIK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freeman@fifi
國家: 澳門
MORE...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最新日誌 ::

2010-03-23
2008-09-13
2008-07-09
2008-04-20
2008-04-15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薛凱琪正式非官方論壇...
my album
my xanga
澳門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04-14

      為甚麼你們始終不承認手機的拍攝, 只承認相機的存在?!

我不喜歡阻止我可以拍照的機會, 就像今天這樣, 權權叫我為

我們班的拔河比賽的過程拍下來, 那個討厭肥亮竟然向我大叫

"唔好拍!!!", 那一刻我真想打他一拳! 記住! 拍下的目的是為了

學年末的班碟! 還有是吹ming 叫我拍下19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

      為甚麼質疑我?! 我的手機是NOKIA N95 8GB, 其功能絕對

是在所有Sony Ericsson 手機之上, 包括k850i, G900. 我的N95 8GB,

都有消費型相機基本功能, 以及有20倍數碼變焦, 500萬像素,

LED閃光燈, Zeiss光學認證鏡頭(這是高階相機才採用的鏡頭),

每秒30fps影片攝錄... 我的6200大元不是白花的!!!

      也不要質疑我的攝影技術, 我是從菲林相機開始玩攝影的,

我在2004年跟隨澳門攝影學會外出實習, 無論是人像, 風景, 我都

不差, 攝影知識我都不是比正常差, 原理, 相機結構, 技巧, 我都略

懂一二, 我的作品已經超過4700張!!!

      攝影的基本動機是保留那一刻的感覺, 變成回憶. 我真的想用

我的攝影保留我的回憶, 甚至是其他人的回憶... 甚麼時候該影, 甚

麼時候不該影, 我是清楚的. 近這一二年, 我技術的確退步了, 原因

越來越多人阻止.

      我真的希望你們多給我一些拍照的機會, 萬分感激~






訪客留言 (返回 FREEMANIK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FREEMANIK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