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四  |
| 2008-12-18 |
分類: 未分類 |
最後我們都是這樣子,沒有變卦。
為何我不能了解你 -_-
|
網主回覆
-_-
Posted at 2008-12-21 02:41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c0MMENT〞 ╮
Merry Xmas 聖 誕 快 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 __________*____ 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 _______*____ ___^^^^*^^^^^^*^^☆^*^^^^ ____*___*____ __★^^*^^^^★^^^^*^^^^☆^^ 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Mr.膠
|
網主回覆
Thanks for your christmas tree,
and Merry Christmas! :)
Posted at 2008-12-21 02:41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你個blog幾令波:) 留個Cm仔先=] 得閒上我到睇下唷`
|
網主回覆
thank you!
i will...
Posted at 2008-12-19 01:40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