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AFSAFSA
暱稱: FS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1-06
qooza
2011-07-17
2010-12-10
2010-10-23
會考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5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5-01 分類: 未分類

兩個人的愛情, 會變了質嗎?

其實我認為一對情侶分手, 不外乎這幾個原因。
但我最沒法容忍的是, 有一方不愛他而愛上另一個人。
這樣的人我最不喜歡, 這一個人不喜歡那一個人便應該說分手,
而不是在拖, 拖什麼? 你想擁有別人的愛就應該一心一意,
不要只要求被別人愛護。
這樣的人不但
玩耍別人, 而且是沒有道德
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個人很花心, 你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在一起,
為何會愛上別人?  沒有可能吧, 淡了就分手吧, 而不是在一起的時候愛上別人。

兩個人的愛情, 可能最後只剩了一個人的愛情,
但最少要給予通知吧, 請在戀愛中的人尊重愛情。

愛情是一種奇妙的關係, 你說有便有, 沒有便沒有。
不要對愛情抱著玩弄的態度, 不要做討厭的人 ..

 

我希望 所有的人對愛情持有 尊重的態度 ,thanks.







訪客留言 (返回 FSAFSAFSA 的日誌)


E029020 於 2008-05-02 04:07 PM 發表:
cM到=)
路人甲也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you :) 
路人甲 ..Haha-
Posted at 2008-05-02 07:22 PM   [ 編輯 ] [ 刪除 ]



pING_520 於 2008-05-01 01:32 PM 發表:
說得對喔"
我廿同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
我不想身邊的人會這樣呢 :) 
Posted at 2008-05-01 11:29 PM   [ 編輯 ] [ 刪除 ]



sze950314 於 2008-05-01 01:04 PM 發表:
路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 for your comment :) 
Posted at 2008-05-01 11:2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