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AFSAFSA
暱稱: FS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06
qooza
2011-07-17
2010-12-10
2010-10-23
會考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5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5-02 分類: 未分類

Happy or upset ? 

我應該如何是好?
今天他告訴我他和他分手了。
雖然我知道他們會分手, 但我沒有想到這麼快。

而我也不想他們分手, 我不想看到他傷心.
他常常傷心得沒法聽書, 我知道他 的心一定在他的身上,
他不想勉強他, 但我不想你傷心。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可以代他受苦,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想他傷心。
我已經祝福他了‥ 我不想你不開心。

而我也已經想通了, 你 .... 可以這樣嗎?
我當然希望你可以注意我, 但我知道你不會。
你是一個永遠愛他的人, 如果我可以代替他, 我一開始就可以了。

我現在只希望他可以幸福。
God, please blessing him.






訪客留言 (返回 FSAFSAFSA 的日誌)


FSAFSAFSA 於 2008-05-03 10:42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arry_520 於 2008-05-03 09:43 PM 發表:
路過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