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AFSAFSA
暱稱: FS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06
qooza
2011-07-17
2010-12-10
2010-10-23
會考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5-22 分類: 未分類

天氣晴, 人在墾丁。

如果我也可以像很多人一樣一個人去流浪就好了。
我很想很想 :)
今天沒有事情發生, 現在也沒有喜歡的人,
生活沒有起了很大的變化,
現在也沒有不開心的事。
我想到了那一個的轉淚點, 我的人生會出現那一點點的小變化吧 :)
很想去旅行, 但現在仍在求學階段‥
我要向目標前進 !!

還有, 那一對有問題的人,
我想其實問題並不是很大吧, 可以去努力一下嗎?

我會用心去祝福你們


 







訪客留言 (返回 FSAFSAFSA 的日誌)


gtoqwerty 於 2008-05-22 01:53 PM 發表:
暑假啦..到時去下旅行,遠的唔可以就去新界玩下....一樣可以放鬆自己的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想我不會想去新界玩 :)
因為我有一個原因的。
 
不過也謝謝你 :D 
 
 
Posted at 2008-05-23 07:4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