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不要少看...我! 分類: 日常

大家好

 自上次嚴重失態後

在返學我也一直認為人地會覺得我好廢

雖然人地冇講出口

但我都係咁諗......

但我之前都講過

我有自信的只限於數學

今次就有這個機會了!!!

在這個星期二

我收到消息說今天會派返中期測的卷

在三科數的測驗中....

我最有信心就是這科了

而冇信心的兩科都有個不錯的分數了

這次....應該也不會差吧

結果出來了

50分的滿分....我有46分

但我本想是有50分的

但後來發現自己計錯左少少所以就認為應該有40..

這也算強差人意了

不過我這成績足以壓倒其他人

讓其他人見識我的力量:

trans-am!!!

但本在以gundam的力量可以完勝的時候......

可以與我正面交峰的對手出現了......

正所謂天外有天

我有46分當然總會有人比我高分

雖然只是少數

但......在我這個自尊心極強的男人面前

我只會講:有意思!!!一決勝負吧!!!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妹妹~~ 於 2012-11-22 10:27 PM 發表:
總是想與別人一決勝負呢~~
偶爾也休息一下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