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突如其來的衝動.....一決勝負吧!!! 忿怒 分類:

大家不要奇怪我凌晨三點幾會更新

因為連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要一吐而快!!!!

 今晚要做的事實在太多了

先是英文的報告

再來是2份十幾題的數學功課(雖然我比較中意數學....但對於一堆我完全不認識的英文也令我出手無謀.................)

但.........這是不能打倒我的!!!!TRAN-AM!!!!

今日BGM:

我仲記得以前裡妹妹同我講過一句話:

"為生存而戰鬥.......不,是為戰鬥而生存"

我一直在追求

我感到非常榮幸同有挑戰性可以向同我有相應實力....甚至比我強多的對手而戰

這不是為了勝利......而是為了超越自己!!!!!!!!!!!!!!!!!!!!

而加已經三點幾

但!!!!我仲有1份數學功課同埋明天要測驗的英文要溫(完全未溫過)

不過我吾會氣餒

例牌地講一句:有意思!!!!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妹妹~~ 於 2012-11-24 02:32 AM 發表:
每次都有好多事要做呢~~
別總是夜晚完成工作了~~早上再繼續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