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明天....不..是今天就是考試的日子了
雖然是在晚上7點才考
但現在我只溫了考試內容的四分之一.......
我剛奮鬥到而加....要去訓了
明天再戰!!!
剛才大約溫了2個多小時
一直在聽同一首歌呢~~~
都吾知一陣訓吾訓得著~_~
其實呢.....
我計過了......
由於我一直拍住一堆好強的同學
令到平時的功課都幾乎滿分了T_T
即使我今次考試零分都好個總分也會合格呢
但我今次也會出盡全力
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