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6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無盡的戰鬥 分類: 未分類

現在我在WE CHAT的近況是寫了:

"雖然是有點可悲,但若這是命運,我接受"

是一個怎樣的命運?如何要形容就是用"無盡的戰鬥"這五字了

我小時候也曾經是一個非常天真的小孩

但就在天真的盡頭...........我明白了

我不應該這樣

之後就多思考人生在世的目標

最初的答案是"為了找尋答案所以要繼續活下去"

之後多得魯魯告訴了我

人之所以一代傳一代

都是希望能追求那個未知的未來的可能性(也可以稱之為升幸福)

所以我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去幫別人看到這可能性

這想法可能真的十分天真(因為現實是殘酷的對吧??)

但為什麼社會會變得殘酷???那不就會因為創造這社會中的人

在鋼錬FA中也有說

就是因為人們會因為自私而傷害他人

這種惡的情念就會呈現在我們身處的社會

我平日已經見到很多例子了

大家也聽聽剎那的一番話吧

然而這份歪曲又可以破壞嗎?

 

但即使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我也決定向這道路前進

我明白一個人要去改變社會真的不太可能

但我就是相信在未來的這一個可能性

走上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

不可能?有意思 即使是無盡的戰鬥也要由我來終結

(3:42-3:48)

上邊也說過我希望開創別人的可能性

因為我自己既然明白了這些

也應因為自己是人的身份作出行動

因為我愛著.........深愛著這個世界

就是這樣少希望世界變得好

希望世界不會有事

以我這個隨時都會死的身體............

為世界而犠性可不是再適合不過呢?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TunGHunG 於 2013-06-18 05:26 PM 發表:
這個世界根本就是自私
助人為樂會被變成利用 或者 傻瓜
真的有需要時才幫助別人吧 對自己好一點
人有自私的基因嘛 為了生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好像超越了妹妹- - 於 2013-06-08 04:00 AM 發表:
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別人,相信世界
既然愛著世界,希望世界變得好,不會有事,那就別忘記顧及世界的感受
很困難嗎?做不到嗎?不可能嗎?
那請回憶起這一句話:有意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