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5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初音(?) 分類: 未分類

 話說這幾天都沒有精神呢

大概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吧

什麼時候都有一個令自己馬上躺下的念頭

但這種念頭怎能阻撓我- -

不過這樣下去對身體會不好的

這星期的課而完了.暫時可以安心的睡一覺

在睡前想找一首歌讓我能安靜心神的時候

我找到了這個- -

可能我以前聽慣了MACROSS的原版,總覺得初音的版本有點怪- -就像是聲音太尖之類的方面

比較一下原版吧

回想起今年前半學期在上音樂課時

做報告要每一組介紹一種音樂

那時有人介紹了初音

那時候我才知道初音的"歌聲"原來不是人聲= =

大家又覺得兩個版本哪個比較好呢?(好像有一對迷之姐弟很喜歡初音的(?))

我就說了我睡眠不足- -晚安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TunGHunG 於 2014-05-05 12:36 AM 發表:
其實我唔係初音迷 = =
只係家姐中意v3v
原版好聽好多 = =
我因為長期操勞過度 加上成日唔夠訓 夜訓 等等原因..
今日終於病左 訓左成日 仲覺得好攰 好辛苦
希望你注重身體健康 各種加油=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我既情況都吾係好差
只不過成日返學要好6點幾就起左身
加上成日都失眠QAQ
不過我仲頂得順的-_-
反正月尾學期就完了
之後就係考試了Orz
Posted at 2014-05-05 07:5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