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 年 1 月 9 日  星期日   陰晴不定


遺言 分類:

今日2014年9月24日

在網頁上看到一個消息:

今年五月被貨車撞至重傷的澳大大二女學生“婷婷”,留院多月後近日情況惡化,昨晚不治。 

不排除在學校見過 但我不認識她

那天是2014年5月13日

我在上學途中也發現到

馬路邊的圍欄破了 旁邊的電橙柱也歪了

起初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回到學校在同學身邊打聽到這宗意外

雖然現在搬了新校園

但今天放學途中經過案發現場更為感概

那個圍欄和電燈柱都修好了

但婷婷已經不在了

 

對 生命真的很脆弱

上學路上一個不留神

就已經足以致命

大家有沒有想像自己何時會死或是點樣地死?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在我死的時候最放不下的

就是我的家人和一切我的朋友們

即使是完全未見過面的網友

雖然我們未見過對方

但也能開心見誠地樂意和我對話

沒有很多朋友的我是很感恩的

如果我突然的死去

最不能知道這消息的就是你們

最後都不能和你們來一句道別真是對不起呢....

可能還在生氣為什麼我不上線呢

 

所以我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日誌的人

如果我真的在一段長時間都無聲無息地不見蹤影

那我就一定是有了什麼意外甚至是死了

面對著一群支持著我的人們

我又怎捨得不動聲色地離開你們呢?

 

預先把最後的說話說出來了

但大概我也不會很快就死吧(大概....)

不過無論死神幾時來找我

む與其有閑功夫琢磨如何漂亮地死去,還不如漂亮的活到最後一刻」

 

真正的遺言:

別在意

這是每個人都會經過的階段

不必為這個而傷心

這個只是先後問題而已

快快把這個離去的傢伙忘掉

21日後重新開始新生活吧

還請...一定要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kakalau18 於 2015-11-14 11:58 PM 發表:
有些人說死便死, 誰也管不了,
所以要好好享受這場人生遊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生活雖說不上是享受
但絕對要珍惜一切
Posted at 2015-11-15 02:29 PM   [ 編輯 ] [ 刪除 ]



s061066 於 2015-05-05 02:14 PM 發表:
我也曾想過自已若是死了的話會怎樣
朋友、家人肯定會傷心難過
但是她卻不會了,因為她可能連我死了也不知道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選擇吧
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Posted at 2015-05-05 10:36 PM   [ 編輯 ] [ 刪除 ]



Corence 於 2014-09-25 01:46 AM 發表:
撞車那一刻,跌倒那一刻⋯根本什麼都想不了,所以珍惜生命活在當下⋯死神和我擦肩的一刻,完全沒有機會讓我想太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與其說什麼都想不了
不如說是想什麼也沒用
到了那一刻
已經不容許再做或是想什麼
只是知道那一刻到了已經足夠了
Posted at 2014-09-25 12:1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