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分類: 未分類

在晚上回家到剛才為止

一直QOOZA都是死LINK

雖然之前也有類似情況出現

但都只是首頁壞掉

只要直接到上網址

好似 http://blog.qooza.hk/Fcng 這樣都可以進來

但這次如何試都不能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晚QZ壞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又沒事

我只知道一個信息: 這個地方快要消失了

不知不覺已經3年多

日誌已經變成了最可以舒發情緒的地方

少了一個平台其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雖然和這的朋友們交情絕對不深

但最捨不得他們

即使大家從不相見但也願意和自己的心聲打出來

這可以更勝於很多現實中的朋友呢

當我想像以後都上不上這後

想到的就是:

他們以後會生活得好嗎?

將來真的要自殺嗎?

會好好地繼續畫畫嗎?

對,原來我還想知道更多

以前我曾經說過世事往往是矛盾

好好活著的人想尋死

想生存的人卻死了

其實我也是一樣

打從心底想得到朋友伙伴

但卻因為害怕受傷而拉遠和別人的距離

扮到自己十分我行我素

 

我不知道這篇文會不會有人看到

也可能在有人看到前QZ已經倒了

這地方即使沒了

但只要我們活著一定有辦法再見的

SKYPE: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3 63283117

希望後會有期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kakalau18 於 2016-10-22 07:19 PM 發表:
呃......真的是你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做了甚麼.....?
 
順帶一提
香港的區號是852
而澳門的是853
Posted at 2016-10-22 07:50 PM   [ 編輯 ] [ 刪除 ]



kakalau18 於 2016-10-22 09:15 AM 發表:
這樣把自己的電話show出來好嗎?@@
不怕被網友們抄牌?xd (其實係我x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想不到這麼久以前的文會再有人看呢....
嘛 你喜歡就抄吧XD
Posted at 2016-10-22 01:14 PM   [ 編輯 ] [ 刪除 ]



countdown 於 2015-02-13 07:41 PM 發表:
昨天進不了實在是被嚇壞了:(
畢竟我沒有把日誌備份.___.
現在終於鬆一口氣^^
這裡有不少廣告...
應該沒那麼容易倒閉吧@@
希望qooza能永遠存在.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永遠存在是最好
不過始終打日誌的時代已經過去
新的時代也代表舊的事物滅亡
滅亡的一天一定會來
就是和我們的生命會終結一樣
Posted at 2015-02-13 09:4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