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
| 2015-04-02 |
分類: 未分類 |
剛剛上來打日誌
打了大約10分鐘
最後把所打的都刪除了
好奇怪吧?明明有話有說卻.......為什麼呢?
不過其實內容只要用兩句就可以說完:
我要變強 不論是肉體和精神
|
|
|
有目標的話, 就不會迷路了 ((摸頭 我也不能再迷糊了, DSE將至了 FIGHTING!!!
|
網主回覆
殘念
我可不是比卡超
吃了雷石就可以進化XD
希望我這個想法
不會像每個學生在學期末都會在想(我下學期一定要努力)
結果最後打回原型 Posted at 2015-04-07 02:4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