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4-02 分類: 未分類

剛剛上來打日誌

打了大約10分鐘

最後把所打的都刪除了

好奇怪吧?明明有話有說卻.......為什麼呢?

不過其實內容只要用兩句就可以說完:

我要變強 不論是肉體和精神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kakalau18 於 2015-04-07 09:57 PM 發表:
有目標的話, 就不會迷路了 ((摸頭
我也不能再迷糊了, DSE將至了 FIGHTI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wnlove 於 2015-04-06 06:45 PM 發表:
加油!!
我都努力讓自己變強中...
一齊努力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kalau18 於 2015-04-02 10:47 PM 發表:
進化, 來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殘念
我可不是比卡超
吃了雷石就可以進化XD

希望我這個想法
不會像每個學生在學期末都會在想(我下學期一定要努力)
結果最後打回原型
Posted at 2015-04-07 02:4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