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5-09-07 分類:

 這幾多真的變了很多

在巴士上想了一想

原來是這樣的

 

以前我測驗考試的目標是拿高分

前一排的目標只是過關

結果就是每次都比預期中差

 

以前我認為中學畢業後就是天堂

現在發覺是以前更痛苦的地獄

以前我覺得大學的同學會很友善可靠

結果全都只是偽善

數學大家族?了不起的名稱

但這家族實在有太多失散的家人

這和社會上一樣

到處都只會是小圈子

卻把自己說得天花龍鳳

 

以前我很希望別人會拜託做一些事情

因為這樣表明別人重視我和相信我

直到有一次我把那一連串的"拜託"定性為"利用"

 

小學時曾經要寫出自己的優點

我那時的答案是不易放棄

那時我真的相信自己是這樣的

但現在.....到底是我更懂時務還是倒退?

 

以前我認為堅持就會勝利

直到我因為這樣的信念而徹底被打倒

 

到底是受過傷而吸取了教訓

還是因受過傷而從此抬不起頭?

就讓未來作見證吧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