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5-10-24 分類: 日常

又是一個被熱醒的晚上

不同的是感覺到雙腳都被蚊咬了幾口

和一個夢也沒有

這夜的意識不再模糊

這可是給了我一個好好的機會

回想一下過去發生的所有事

現在真的可以說一句

I am here with nothing to lose

 

六個小時後

我再次醒來

是時候起來了

心情好像沒什麼呢

已經沒有前幾天那樣了

是放下了?只是麻木了

不能大哭一場的我根本沒方法去放下每一次的悲傷

 

這時候看到手機收到了一個訊息

如果說能和完全不想打交道的人溝通是成熟的表現

那她必定是成熟了

而不成熟的是我

畢業袍要買還是租?畢業........

跟母親大人問了這個問題

"我家的兒子終於要畢業啦"

"辛苦了這麼多年是值得的"

喂......完全是答非所問啦

再說我本身就沒有能畢業的把握

 

在心中一直咒罵自己是無用鬼的同時

突然...這是?

真是久違了呢我的慾望

居然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和以前把畢業視為是自己的義務不同

這一刻我很想畢業

好吧

慾望你不要在中途走掉了啊

 

倒數著七個月

無論最後是勝是敗

我都必須和自己的某種東西講再見了

但這句再見

絕對不會是結局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countdown 於 2015-10-26 10:05 PM 發表:
原來我把你的熬看成是煞了@@”
難怪看不懂=_=

其實有雙重意思的…
當醫護人員的話一輩子都是學生
因為病症和醫療科技都在變嘛=]
不過最想還是一輩子當小/中學生…
加油喔∼
Grac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
我不時都會看錯字呢
 
換個角度想吧:D
在人生這一方面
我們一輩子都是學生呢
要學的東西永遠都學不完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Posted at 2015-10-26 10:29 PM   [ 編輯 ] [ 刪除 ]



countdown 於 2015-10-26 11:10 AM 發表:
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都是學生...
用煞來形容@@?不明白...
如果我失敗了,會選擇直接懲罰自己
尤其是本來我有能力成功的,只是在限期內應該發揮不了
我相信你也有這樣的能力...
唉...
Grac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別這樣啦
誰都不能阻止時間的前進
說不定將來在社會能找到前所見的樂趣呢
 
我指的是度過大學時光的方式
有的人是享受 有的人就是煎熬了啦
的確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快樂的時刻
不要緊啦反正很快就要完了
 
謝謝你的相信
我一直會盡全力的=]
所以別唉啦
我也相信你可以的
Posted at 2015-10-26 11:57 AM   [ 編輯 ] [ 刪除 ]



countdown 於 2015-10-24 04:49 PM 發表:
暫時跟學生身分說再見@@?
如果只把畢業視為義務…
那你熬得過這幾年其實已經很棒了=]
不過就算不能畢業也不是無用鬼啊@@"
在香港,很多人只唸到中五,也能賺錢養家
我覺得啊,有給家用已經是有貢獻的人了~
Grac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和學生的身分說再見
的確是呢
但如果失敗了
那恐怕我也再沒有抬起頭做人的尊嚴和自信了
 
在大學起初我算是響往的
但基於人和環境的關係
現在真的可以用熬來形容了
 
我也知道
即使我失敗了也不會有人會責怪我的
但我只是
不想原諒那個失敗了的自己而已
Posted at 2015-10-24 06:1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