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5-10-30 分類: 未分類

一直做著matlab做功課

一直打著程式碼

一直錯一直改一直錯一直改

就這樣浪費了大部分的時間

到了最後...程式居然當機

不知為何...再也用不到了

這一刻我依然是木無表情

心跳依然是正常

但是...就像一切都完結了

做了這麼久連功課也做不完?

數學溫習......還有明天的日文小測....都未溫

我完了嗎...就這樣?

三年來的辛苦在這一刻變了白費的嗎?

四年大學是白讀的嗎?

出了來都只有中學學歷會被嫌棄的嗎?

會找到工作的嗎?

家人會接受的嗎?

我還能...得到幸福的嗎?

事情最可怕的就是屈服於恐懼中的自己

但是我現在已經徹底敗給恐懼

既沒有人依靠也沒有人陪伴

走著這條失敗者的道路

一個人失敗不是代表所有事都做不好

唯獨是那個想做到的事卻失敗

說了這麼多

都係時候面對現實

把這支槍的槍口對準自己的額頭

背負著失敗的罪名

 

知道嗎?

我從小至大都不願直視別人的臉

是因為一個外在的特徵

可能都是因為這個

我才會這麼自卑這麼內向

把自己隱藏只不過是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的缺點

小時每當別人說起一定會不屑和想遠離人們

現在雖然別人不會說

但你們如何想的我都知道

活該

 

跟媽媽說了一句

我想死

過了一會她問我

真的很辛苦嗎?

忍著淚水...默默地點了下頭

就這樣慾望君拿著豆腐和恐懼君和同歸於盡了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B613planet 於 2015-10-30 03:28 PM 發表:
如果我跟我媽說,她一定會哭
然後巴啦巴啦巴啦
再然後我會去看心理醫生或精神科醫生
這樣下去我未瘋她已瘋

那裡有意思了.

那文寫得不夠好,只是隨筆即興
想的話可以重寫,收費可以商量一下

根本是恐怖變態梗
注視是負面詞吧,更何況獨自一人時被注視
幹害我這瞬間想到不好的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雖然你可能覺得她這樣的反應不好
但不能否定
這也是另外一種表達緊張你的方式
 
我覺得那文形容得不錯
果然我對文學的技藝不太高
 
變態毛啦>_>
明明可以帶點被守護的溫馨
又有著不能捉摸的神秘感
我原本就想表達這種美好的東西
Posted at 2015-10-30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5-10-30 01:3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5-10-30 01:56 PM   [ 編輯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5-10-30 11:42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5-10-30 12:0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