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11-26 分類: 未分類

聽著15年前的歌曲三天了

整個人就像充滿幹勁無所懼怕

記起了那個什麼都不怕的童年時

但是事與願違這道理不會變

是能量花光了還是被各種的事打擊

現在累透了-心靈

 

很久以前有一個想法

就是為了所有人和自己好

最好的就是把自已躲在不會有人發現的一角

這樣不會傷害到任何人...和自己

這幾天我可以說是一個人完美地完成了所有任務

在這寒風下一個人慢步回家

好像很有意境呢

孤單無助

這男人由始而終都不可靠

活該。

 

誤會

經常都會發生

但我真的累於解釋

要解釋的話

既要受著被別人懷疑的眼光

又要掩飾著被別人不信任的失落

你喜歡誤會不相信我的話那你喜歡啦

也許一切都只是我把很多小事放大很多

嘛我就是一個比其他人都留意細節的男人

每一個別人不會注意的細節都可以左右我的感受

也許本來就未曾擁有過

一切都是我的錯

活該。

 

我的願望是甚麼?

沒有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Christina23 於 2015-11-30 12:57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5-11-30 08:42 AM   [ 編輯 ] [ 刪除 ]



Christina23 於 2015-11-29 11:22 PM 發表:
「世界這麼大都容不下自己」的感覺
對孤獨的人來說是正常的

可悲又可笑


但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會習慣了

可笑又可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即使這樣也會覺得累
不過一定會再次站起來的
謝謝你
Posted at 2015-11-29 11:4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