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四  |
| 2015-11-26 |
分類: 未分類 |
聽著15年前的歌曲三天了
整個人就像充滿幹勁無所懼怕
記起了那個什麼都不怕的童年時
但是事與願違這道理不會變
是能量花光了還是被各種的事打擊
現在累透了-心靈
很久以前有一個想法
就是為了所有人和自己好
最好的就是把自已躲在不會有人發現的一角
這樣不會傷害到任何人...和自己
這幾天我可以說是一個人完美地完成了所有任務
在這寒風下一個人慢步回家
好像很有意境呢
孤單無助
這男人由始而終都不可靠
活該。
誤會
經常都會發生
但我真的累於解釋
要解釋的話
既要受著被別人懷疑的眼光
又要掩飾著被別人不信任的失落
你喜歡誤會不相信我的話那你喜歡啦
也許一切都只是我把很多小事放大很多
嘛我就是一個比其他人都留意細節的男人
每一個別人不會注意的細節都可以左右我的感受
也許本來就未曾擁有過
一切都是我的錯
活該。
我的願望是甚麼?
沒有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5-11-30 08:42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世界這麼大都容不下自己」的感覺 對孤獨的人來說是正常的
可悲又可笑
但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會習慣了
可笑又可悲
|
網主回覆
即使這樣也會覺得累
不過一定會再次站起來的
謝謝你 Posted at 2015-11-29 11: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