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2 月 3 日 星期四  |
| 2015-12-03 |
分類: 未分類 |
"我到底在執著甚麼?"
"我到底在著意甚麼?"
這些問題再次出現在腦海中
有些時候我太過先入為主
明明只可以轉身就走
但卻不可以坐視不理
從來都不想失去
從來都未曾擁有
但是呢我應該察覺不到
有一些人真的該死
黑面這表情老實說真的滿累
但是在一些時候不黑面不行
看著鏡子,很久沒見
有試過嗎?
情景猶如背面幫人擋了幾刀
最後救了的那個人在正面向自己補了一刀
然後聽著這樣的說話死去:
"白痴,你把自己想成甚麼了"
"你這種人就在這裡消失吧"
|
|
|
動畫《иьヱУю》曾經有一句對白:
「人類會背叛其他人,所以才稱之為人類。」
|
網主回覆
不是背叛啦
正如樓上所說
這是犯賤自作多情 Posted at 2015-12-07 06:1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是蛋是豬是羊 於 2015-12-03 09:21 PM 發表:
自作多情是犯賤 還在裝神人說狗屁道理?!?!?!?!?!?! 你這種人真的可笑活該 犯賤
|
網主回覆
你是對的
不管你是那位
謝謝 Posted at 2015-12-07 06: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