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2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12-03 分類: 未分類

"我到底在執著甚麼?"

"我到底在著意甚麼?"

這些問題再次出現在腦海中

有些時候我太過先入為主

明明只可以轉身就走

但卻不可以坐視不理

從來都不想失去

從來都未曾擁有

但是呢我應該察覺不到

有一些人真的該死

 

黑面這表情老實說真的滿累

但是在一些時候不黑面不行

看著鏡子,很久沒見

 

有試過嗎?

情景猶如背面幫人擋了幾刀

最後救了的那個人在正面向自己補了一刀

然後聽著這樣的說話死去:

"白痴,你把自己想成甚麼了"

"你這種人就在這裡消失吧"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Christina23 於 2015-12-04 12:27 AM 發表:
動畫《иьヱУю》曾經有一句對白:

「人類會背叛其他人,所以才稱之為人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背叛啦
正如樓上所說
這是犯賤自作多情
Posted at 2015-12-07 06:19 PM   [ 編輯 ] [ 刪除 ]



是蛋是豬是羊 於 2015-12-03 09:21 PM 發表:
自作多情是犯賤
還在裝神人說狗屁道理?!?!?!?!?!?!
你這種人真的可笑活該
犯賤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是對的
不管你是那位
謝謝
Posted at 2015-12-07 06:5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