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5-12-13 分類:

以前的我曾經說過                                                                                                                                                                                                                                                                                              

眼光放得太遠只會因看不到腳下的石頭而絆頭

不對啦這只是我的掩飾而已

的確現在我的狀況應該更關注學業的狀況

但是...過了這兩年之後呢

我卻一切都不知道

想做甚麼要做甚麼能做甚麼

一無所知

有點後悔曾經這樣說過別人

我沒有資格去教任何人

結果最困惑的卻是自己

看了某人的日誌後其實我是十分羨慕

知道自己想投身甚麼職業而去修讀相關的課程之類的

眼見所有人都向著自己的理想目標前進

唯獨自己在這原地踏頭

.........................................................................................

不放棄的話未來就會好的

我只能這樣想吧

不然...我會死

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f free.
If it come back, it;s yours.
if not, 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我明白了

 

追記:

原來耳機丟失了一段時間

怪不得總覺得缺少了甚麼

連麻醉自己也做不到了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faifaieric1 於 2015-12-14 10:01 AM 發表:
見步行步+1
咁有計劃好似唔夠刺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但係咁又好似刺激得濟lol
Posted at 2015-12-14 11:51 AM   [ 編輯 ] [ 刪除 ]



Christina23 於 2015-12-13 07:14 PM 發表:
我也十分羨慕他呢
如此明確地向前
而我連畢業後怎麼辦都不知道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見步行步嗎...
我不知道...
Posted at 2015-12-14 01:2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