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像發了很長的夢
但醒來後都忘得八八九九了
唯獨有一點我記得
就是在夢中抽了一下十一連抽
然後得到了0彩的結果
剛才打開Recoed Keeper
要不要抽?還要問嗎?我不會認命的
按下十一連抽...結果0彩
我能做的...就只有認命嗎?
但是呢...這叫死不斷氣還是不信邪
把多餘的希望都捨棄的話
對我就等於把一切都捨棄
所以才說矛盾二字最能形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