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6-01-18 分類: 日常

昨天早上醒來了走出客廳

看著時鐘...2:23....再看一看外面的景色...已經天亮

再走進房間開著手機...7:08

 

11時半再次醒來走出去

看見的已經不是那個停掉的時鐘而是另一個時鐘

後來才知道本來的鐘已經不是電池而是內部的問題不能再用了

畢竟這個時鐘在我出生前已經在這了

真的有點想念那個每一小時響一次的聲音呢

 

昨天晚上一時多上床

再也聽不到一小時一次的聲音

取而代之的是暫時代替的時鐘...每秒的鐘聲我都聽得很清楚

再加上本來已經失眠的因素

結果二時多也睡不著呢

在思考著「何謂強者」

 

睡不夠五小時又夢到自己在駕駛電單車之下起來了

一如既往咬著波羅包去等車

一如既往的坐在課室不發一言

一如既往的單獨行動

一如既往的自己一個坐在圖書館

等等...好像有一點東西不同了

 

到了晚上

終於要還昨晚的債

明天都是要七點起床的說......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獸 於 2016-01-20 10:33 AM 發表:
我也曾經歷過    所以我知道代價是甚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曾經.....
這也不錯
Posted at 2016-01-30 10:45 PM   [ 編輯 ] [ 刪除 ]



Christina23 於 2016-01-19 11:56 PM 發表:
一如既往咬著波羅包去等車

一如既往的坐在課室不發一言

一如既往的單獨行動

一如既往的自己一個坐在圖書館




其實都幾羨慕你
總好過身邊有班虛偽的人扮陪住你,但最後都係得番一個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只能說各有各好
我可是要付出不輕的代價
 
不對呢
如果你有把我當是一個人的話
Posted at 2016-01-20 12:30 AM   [ 編輯 ] [ 刪除 ]



faifaieric1 於 2016-01-18 11:05 PM 發表:
出生前已經係度咁勁 -O-
每秒都(口搭)好煩...

圖書館有咩唔同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唔係圖書館唔同左
只係我有一個小事唔再一如既往姐XD
Posted at 2016-01-19 01:1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