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6-01-31 分類:

大腦會比較記得負面的東西

尤其是受過傷害的回憶

因為大腦要我們避免重犯再次受傷害

                                                                                                                                             

好不容易才能捨棄的東西

為甚麼一直都想重拾回來?

很多東西都是自己深切地明白和理解

但萬萬也不想接受

是「命運」

每天醒來的那一刻

我很明白理解甚麼是絕對甚麼是不可能

但從來也不想屈服於命運

猶如相信著不可能的存在「奇蹟」

這種「希望」一步一步的加劇

人果然是靠著「希望」而生存

 

「在未確認自己不會得到救贖之前都不會放棄」

但猶如渴望得到一樣永遠不能擁有的東西

「心」,如何才能死?

難道真的要跟隨著身體的死亡嗎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UnchangedMelody 於 2016-01-31 03:50 PM 發表:
細胞有回憶,會懂得punish我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aifaieric1 於 2016-01-31 08:09 AM 發表:
想拾回D咩.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部分的
希望
Posted at 2016-01-31 10:1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