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二  |
| 2016-02-16 |
分類: 日常 |
感覺上
好像這個SEM以來
首次去活化自己的腦袋
腦袋最大的作用是甚麼?思考
一邊翻查著筆記
一直跟自己說
繼續思考!繼續思考!繼續思考!
直到找到答案!
加上當場的一點緊張感
好像很久沒有全情投入在課堂中呢
機緣巧合下我想起了
自己依然是受著自己的過去所束縛
原來價值觀都改變了
猶如真理一樣的存在
本來就已經放在錯的地方
那還有意義嗎?

|
網主回覆
願望依歸是願望
就如奢望只會是奢望 Posted at 2016-02-20 01:20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今個SEM4科
但只有一科我係會專心聽書 Posted at 2016-02-20 01:32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