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6-02-16 分類: 日常

感覺上

好像這個SEM以來

首次去活化自己的腦袋

腦袋最大的作用是甚麼?思考

一邊翻查著筆記

一直跟自己說

繼續思考!繼續思考!繼續思考!

直到找到答案!

加上當場的一點緊張感

好像很久沒有全情投入在課堂中呢

 

機緣巧合下我想起了

自己依然是受著自己的過去所束縛

原來價值觀都改變了

猶如真理一樣的存在

本來就已經放在錯的地方

那還有意義嗎?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Christina23 於 2016-02-19 12:59 PM 發表:
願這首歌把過去的各種艱辛的歲月
轉化成未來的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願望依歸是願望
就如奢望只會是奢望
Posted at 2016-02-20 01:20 AM   [ 編輯 ] [ 刪除 ]



faifaieric1 於 2016-02-18 07:15 AM 發表:
而家上每堂lecture都嚴重減少自己腦容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今個SEM4科
但只有一科我係會專心聽書
Posted at 2016-02-20 01:3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