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4 月 5 日 星期二  |
| 2016-04-05 |
分類: 玄 |
和某人比起來
我更像一個鍵盤戰士
一味只懂說些漂亮的話
和某人比起來
我更像一個社會上的傻仔
明明想要的事物卻說不需要
一步一步的遠離自己的希望
可能我心底中也清楚明白
無論到底經歷多少次
結果都是同一個
即使說自己是需要
誰才可以實現我的這個願望?誰都不能
所以
這樣就好
要走向更前的路
我就必須比現在忍耐得更多吞下得更多
明白嗎?
|
|
|
kc 於 2016-04-07 09:14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緣份嗎?
算了 Posted at 2016-04-10 11:3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某人不是我對吧對吧對吧 話說如今想起當初宅的日子,覺得還蠻可笑的 到底當初的壓力真的對我來說有這麼的可怕嗎,還不是捱過來了。 只要忍耐、吞下了苦難,才能看到更好的自己
|
網主回覆
的確你曾經說過自己是鍵盤戰士
也算是一個社會上的傻仔(?)
但是這提到的某人不是你
告訴你一件事
當我越走向那個更「好」的自己
我就會跟自己本來想要的東西越來越遠 Posted at 2016-04-06 01: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