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4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6-04-05 分類:

 

和某人比起來

我更像一個鍵盤戰士

一味只懂說些漂亮的話

和某人比起來

我更像一個社會上的傻仔

明明想要的事物卻說不需要

一步一步的遠離自己的希望

可能我心底中也清楚明白

無論到底經歷多少次

結果都是同一個

即使說自己是需要

誰才可以實現我的這個願望?誰都不能

所以

這樣就好

 

要走向更前的路

我就必須比現在忍耐得更多吞下得更多

明白嗎?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kc 於 2016-04-07 09:14 PM 發表:
那不一定的,因為緣未到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緣份嗎?
算了
Posted at 2016-04-10 11:37 PM   [ 編輯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6-04-06 12:34 AM 發表:
某人不是我對吧對吧對吧
話說如今想起當初宅的日子,覺得還蠻可笑的
到底當初的壓力真的對我來說有這麼的可怕嗎,還不是捱過來了。
只要忍耐、吞下了苦難,才能看到更好的自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的確你曾經說過自己是鍵盤戰士
也算是一個社會上的傻仔(?)
但是這提到的某人不是你
 
告訴你一件事
當我越走向那個更「好」的自己
我就會跟自己本來想要的東西越來越遠
Posted at 2016-04-06 01:3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