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6-04-11 分類: 日常
 

 

看來我是生病了

出現了非常不正常的舉動                                                                                                                                                                                                                                                                              

但我不能懷疑是懷孕呢(?)

但是我真的從來也未試過

因為無聊而去做功課......

 

突然

感到了無盡的灰心

彷彿一直懼怕著的東西

馬上就要來臨

但是現在的我也知道

不論多少次

我都必須否定這樣灰心的自己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B613planet 於 2016-04-12 12:28 AM 發表:
故意提懷孕是想怎樣
來刺激我這孕婦嗎討厭鬼
別忘了我與我寶寶的手信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有故意提到嗎?
只是你經常提令我入了腦吧(?)
 
這些事我可沒忘記
但也要讓我先從五月的考試中活過來再說
Posted at 2016-04-12 08:35 AM   [ 編輯 ] [ 刪除 ]



moonsoarsky 於 2016-04-11 10:29 PM 發表:
因為無聊而去做功課。
換一個角度,我也想因為無聊而去更加鑽研什麼。(雖然我知這出發點或許有點不好)
總比無聊而虛度光陰要好。

我有時會心寒,懼怕著什麼,接著可能又幻變成空虛。
不過卻沒有一直壓迫著我。

我也想否定某些情感/思緒,讓我更努力向前。

我只聽過Kalafina - Magia,看小圓時挺喜歡這種神秘感覺的曲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事實上是我永遠都只會在deadline前一天做
但今日實在太無聊了
星期四交的功課卻在今天做完了
 
通常這時候我會沉默一陣子
但沉默過後就要重新站起
因為自己也明白自己必須這樣
 
Magia 很不錯啊
作為ED絕不敗給OP
Posted at 2016-04-11 1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