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一  |
| 2016-04-11 |
分類: 日常 |
看來我是生病了
出現了非常不正常的舉動
但我不能懷疑是懷孕呢(?)
但是我真的從來也未試過
因為無聊而去做功課......
突然
感到了無盡的灰心
彷彿一直懼怕著的東西
馬上就要來臨
但是現在的我也知道
不論多少次
我都必須否定這樣灰心的自己
|
|
|
故意提懷孕是想怎樣 來刺激我這孕婦嗎討厭鬼 別忘了我與我寶寶的手信喔
|
網主回覆
我有故意提到嗎?
只是你經常提令我入了腦吧(?)
這些事我可沒忘記
但也要讓我先從五月的考試中活過來再說 Posted at 2016-04-12 08:35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因為無聊而去做功課。 換一個角度,我也想因為無聊而去更加鑽研什麼。(雖然我知這出發點或許有點不好) 總比無聊而虛度光陰要好。
我有時會心寒,懼怕著什麼,接著可能又幻變成空虛。 不過卻沒有一直壓迫著我。
我也想否定某些情感/思緒,讓我更努力向前。
我只聽過Kalafina - Magia,看小圓時挺喜歡這種神秘感覺的曲子。
|
網主回覆
事實上是我永遠都只會在deadline前一天做
但今日實在太無聊了
星期四交的功課卻在今天做完了
通常這時候我會沉默一陣子
但沉默過後就要重新站起
因為自己也明白自己必須這樣
Magia 很不錯啊
作為ED絕不敗給OP Posted at 2016-04-11 1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