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三  |
| 終 |
分類: 未分類 |
「把心底的話全說出來就是救贖」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句說話
但從來沒有同意過這一句
因為把心底的話全說出來
得到的不是救贖
而是令自己更確切的理解到
自己是那麼不可能的被理解
自己是那麼不可能的被救贖
人往往就是這樣
當發生了任何差錯
總會把你之前所做的一切全盤否定
人不會思考
你到底在背後到底做過些甚麼
你到底在心中通過怎樣的關口
或許一切都不能用語言或文字來表達
事到如今
我已經無話可說
只是想表明一點
我需要的
不是質問
不是反省
而是能感覺到有人是站在自己一方的感覺
然而我甚麼都感覺不到
罷了
那麼我就去成為一個甚麼都不需要的自己吧
|
|
|
將心底裡的說話全說出來也需要很大勇氣 要有一種他人可能會不理解自己心情的準備。。。 可能對他們來說,令我痛苦的事簡直是不值一提 其實我不渴望他們會明白 但至少,不要否定我的感覺吧。。。
|
網主回覆
先不說能不能被理解
前提是有人願意耐心的去聆聽
前提已經fail
完
少年
時間會幫你一把
或者另一個人 Posted at 2016-05-28 10: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站在自己一方的人 總會有的吧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有所不同吧 我不需要別人了解我 但是我喜歡去了解別人 與不同種類的人都能和平快樂相處是我的理想之一吧 雖然有的真的不喜歡 那些就算了.. 包容..
|
網主回覆
好像有點自相予盾呢 Posted at 2016-05-28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站在自己一方的感覺嘛,我的定義與你的不同; 我的很簡單,知道有人會支持我就夠了 縱使那人已離我而去。 別太奢求,這個觀念可能是對的。
|
網主回覆
「知道」和「感覺」到有人會支持自己是不同的 Posted at 2016-05-28 10:1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