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分類: 未分類

「把心底的話全說出來就是救贖」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句說話

但從來沒有同意過這一句

因為把心底的話全說出來

得到的不是救贖

而是令自己更確切的理解到

自己是那麼不可能的被理解

自己是那麼不可能的被救贖

 

人往往就是這樣

當發生了任何差錯

總會把你之前所做的一切全盤否定

人不會思考

你到底在背後到底做過些甚麼

你到底在心中通過怎樣的關口

或許一切都不能用語言或文字來表達

 

事到如今

我已經無話可說

只是想表明一點

我需要的

不是質問

不是反省

而是能感覺到有人是站在自己一方的感覺

然而我甚麼都感覺不到

罷了

那麼我就去成為一個甚麼都不需要的自己吧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HAZEL1995200 於 2016-05-28 12:35 AM 發表:
將心底裡的說話全說出來也需要很大勇氣
要有一種他人可能會不理解自己心情的準備。。。
可能對他們來說,令我痛苦的事簡直是不值一提
其實我不渴望他們會明白
但至少,不要否定我的感覺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先不說能不能被理解
前提是有人願意耐心的去聆聽
前提已經fail
 
少年
時間會幫你一把
或者另一個人
Posted at 2016-05-28 10:52 PM   [ 編輯 ] [ 刪除 ]



TunGHunG 於 2016-05-26 06:45 PM 發表:
站在自己一方的人 總會有的吧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有所不同吧
我不需要別人了解我
但是我喜歡去了解別人
與不同種類的人都能和平快樂相處是我的理想之一吧
雖然有的真的不喜歡 那些就算了.. 包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像有點自相予盾呢
Posted at 2016-05-28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6-05-26 09:54 AM 發表:
站在自己一方的感覺嘛,我的定義與你的不同;
我的很簡單,知道有人會支持我就夠了
縱使那人已離我而去。
別太奢求,這個觀念可能是對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知道」和「感覺」到有人會支持自己是不同的
Posted at 2016-05-28 10:1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