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6-06-21 分類: 日常

「意志能彌補力氣和體力上的不足嗎?」                                                                                                                                                                                                                                                            

當初在第一日做散工已經在想這個問題

今日整整做了十二小時

我跪了

真的跪在地上了

而且好想嘔又頭暈

 

或者會有人笑我然後講

「十二個鐘碎料啦」(事實上的確係有人講左)

 

但事實係

我就係咁虧咁廢

因為我叫F君

F for fail 

 

後記:

這首歌                                                                                                                                                                                                                                                                                                      

陪伴了我六年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Christina23 於 2016-06-21 06:41 PM 發表:
咦咦可是 F 也可以 for FORCE 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對不對
這個名字是我的
我喜歡怎樣解釋就怎樣解釋(笑)
Posted at 2016-06-21 10:2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