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五  |
| 目標 |
分類: 日常 |
廢文注意
*不想看廢文請馬上離開
在上班呆站時突發奇想
人生的方向
然後想了一想
大致分為三種吧
第一
想成為主觀地認為「應該」變成的那個自己
大概都是因為自身的責任
或是想好好發揮自己的專長或是能力
第二
想成為想變成的那個自己
大概就是指覺得只要到達了這個目標
就能非常寫意無憂無慮之類
所以憧憬著這個目標
第三
根本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只是一直過著生活的步伐
雖然完全沒方向感
但就是最少壓力的一種
但我們在想那一種比較好的時候
就不得不想一個問題
人生追求的
是過程是結果還是其他
無可否認
這文是因為看過某人的文而打的
|
|
|
oh146 於 2016-08-25 02:41 AM 發表:
希望我們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吧 ^∼^
|
網主回覆
希望啦 Posted at 2016-08-26 07: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久久沒來, 人生,你發現最後劇本跟本是與預定的脫軌
|
網主回覆
是連預定都不會有 Posted at 2016-08-21 11:2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