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6-09-12 分類: 日常

不經意間

某苦澀的回憶再次浮現

可恨的過去

苦痛的時間

恐怕著同類的事情會再一次上演

 

「發生甚麼事了?」

對這個問題有莫名的抗拒感

若我把一切說出來

那別人就能明白嗎?

人在溝通的過程中

說話者在發出信息

和聆聽者接受信息

兩者的信息會出現誤差

這就是所謂的誤解

或是廣東話的「唔啱channel」

所以我說的話

除了我自己就沒有人能明白

所以對於即使我有甚麼事

面對這個條問題

答案都是「沒事」

而且一定要發生了事才能不開心嗎?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Christina23 於 2016-09-15 10:43 PM 發表:
恭喜叔叔重回QOOZA懷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我冇離開過
Posted at 2016-09-15 11:1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