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一  |
| 2016-09-12 |
分類: 日常 |
不經意間
某苦澀的回憶再次浮現
可恨的過去
苦痛的時間
恐怕著同類的事情會再一次上演
「發生甚麼事了?」
對這個問題有莫名的抗拒感
若我把一切說出來
那別人就能明白嗎?
不
人在溝通的過程中
說話者在發出信息
和聆聽者接受信息
兩者的信息會出現誤差
這就是所謂的誤解
或是廣東話的「唔啱channel」
所以我說的話
除了我自己就沒有人能明白
所以對於即使我有甚麼事
面對這個條問題
答案都是「沒事」
而且一定要發生了事才能不開心嗎?
|
網主回覆
其實我冇離開過 Posted at 2016-09-15 11:1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