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2 月 2 日 星期四  |
| 轉角遇到...2 |
分類: 日常 |
下午經過人流很多的遊客區
看到牛雜店排了很長的人龍
心想這人們都是傻瓜嗎
特地在這區討隊排吃這普通的牛雜
然後注意到其中一個「傻瓜」
看樣子大概是和朋友兩人在說笑
一秒後我們四目交投
然後她的笑容稍微的收起
而我的表情依舊
把眼光放回前方繼續前進
|
網主回覆
不想再手指彈你
只是記住我是曾經的同學而已 Posted at 2017-02-08 07: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長得猥褻wwwww 知道嗎,最大的懲罰,就是不原諒。 讓她一輩子都活在內疚中^-^
|
網主回覆
這主觀的看法我沒有意見
而且她才不會在意我的事
更不要說內疚 Posted at 2017-02-08 01:55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F愈來愈壞了囉~~~ 說出了本體是灰飛煙滅之類嗎www 要是我在街上,突然有個面無表情又猥褻的男人望向我 我也覺得會像碰到鬼:p 太好了呢。
|
網主回覆
面無表情和猥褻不會有所矛盾嗎
而且其實她那表情變化只表示了一個訊息
就是她認得我而已 Posted at 2017-02-06 07: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噓
別隨便說出別人的正體(?)
我想她大概是像見到鬼呢 Posted at 2017-02-03 10: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