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2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轉角遇到...2 分類: 日常

下午經過人流很多的遊客區

看到牛雜店排了很長的人龍

心想這人們都是傻瓜嗎

特地在這區討隊排吃這普通的牛雜

然後注意到其中一個「傻瓜」

看樣子大概是和朋友兩人在說笑

一秒後我們四目交投

然後她的笑容稍微的收起

而我的表情依舊

把眼光放回前方繼續前進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B613planet 於 2017-02-08 01:24 PM 發表:
她記得你就代表她會內疚
曾作為過欺凌者,你應該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想再手指彈你
只是記住我是曾經的同學而已
Posted at 2017-02-08 07:56 PM   [ 編輯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7-02-07 02:44 PM 發表:
長得猥褻wwwww 
知道嗎,最大的懲罰,就是不原諒。
讓她一輩子都活在內疚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主觀的看法我沒有意見
而且她才不會在意我的事
更不要說內疚
Posted at 2017-02-08 01:55 AM   [ 編輯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7-02-06 10:54 AM 發表:
F愈來愈壞了囉~~~  
說出了本體是灰飛煙滅之類嗎www
要是我在街上,突然有個面無表情又猥褻的男人望向我
我也覺得會像碰到鬼:p
太好了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面無表情和猥褻不會有所矛盾嗎
 
而且其實她那表情變化只表示了一個訊息
就是她認得我而已
Posted at 2017-02-06 07:50 PM   [ 編輯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7-02-02 10:18 AM 發表:
是婊子吧?
是在隱藏情緒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別隨便說出別人的正體(?)
 
我想她大概是像見到鬼呢
Posted at 2017-02-03 10:1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