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麻目 分類:

 

喜怒哀樂

是人的感情

會流露出來是正常不過的事

 

但是人愈大

就會變得不能好好流露情感

就像自己已經回不去感情豐富的時候

一切都已萬念俱灰

只能面無表情的看著這個社會

這個社會也看著面無表情的我

有時候不禁會想

自己會不會一生都是這樣?

雖然不見得很壞

但也不見得很好

哭有時也不錯呢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B613planet 於 2017-02-08 01:23 PM 發表:
逃脫了熟悉的地方就能開懷。^-^
對未來要有信心才能呢^-^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ye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有信心但總有希望
不然我早就躺在棺材了
Posted at 2017-02-08 07:57 PM   [ 編輯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7-02-07 02:43 PM 發表:
只能說,還未遇到令你改變的人吶。
那個能讓你安心,讓你開懷的人
不一定要另一半,也可能是朋友,或家人^-^
別這樣灰心吶,有空就來香港找我吧^-^
帶你去行山,然後你就會開懷多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說來容易
無論是一個這樣的人
或是來香港就能開懷
Posted at 2017-02-08 02:1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