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
| 麻目 |
分類: 玄 |
喜怒哀樂
是人的感情
會流露出來是正常不過的事
但是人愈大
就會變得不能好好流露情感
就像自己已經回不去感情豐富的時候
一切都已萬念俱灰
只能面無表情的看著這個社會
這個社會也看著面無表情的我
有時候不禁會想
自己會不會一生都是這樣?
雖然不見得很壞
但也不見得很好
哭有時也不錯呢
|
|
|
逃脫了熟悉的地方就能開懷。^-^ 對未來要有信心才能呢^-^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yet. ^-^
|
網主回覆
沒有信心但總有希望
不然我早就躺在棺材了 Posted at 2017-02-08 07:5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只能說,還未遇到令你改變的人吶。 那個能讓你安心,讓你開懷的人 不一定要另一半,也可能是朋友,或家人^-^ 別這樣灰心吶,有空就來香港找我吧^-^ 帶你去行山,然後你就會開懷多了^-^
|
網主回覆
說來容易
無論是一個這樣的人
或是來香港就能開懷 Posted at 2017-02-08 02:17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