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受傷 分類: 日常

回想起從很久以說會說的一句話

「有意思」

多數是用於自己即將要面對一些很更挑戰性的事

而為此表示喜悅

其實都只是在扮野而已

無可否認我在現實真的有夠弱小

但這樣的我依然會認為自己能夠克服和超越困難

因為人的自制力是有限

但若這個有限的數字是十億呢?

不就和無限一樣意思嗎

 

抱著一個這樣的想法

我過了很多關

但也輸了很多次

我不是想說自己有多麼厲害

只是想證明

這麼弱小的我也可以做到

 

但看來我這次說不出這三個字了

不是我克服不了痛楚

而是真的是他X的痛阿!!!

差點以為腳要斷掉了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B613planet 於 2017-05-18 05:13 PM 發表:
廢話,是在問怎弄傷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7-05-16 03:27 PM 發表:
弄傷了嗎?怎麼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如題
受傷了
Posted at 2017-05-17 10:2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