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四  |
| 2017-06-15 |
分類: 日常 |
突然回想起小時候
有一次哭是因為覺得
「根本沒有人會顧及我的感受」
難道現在又要因為這個理由哭了?
當然不是
只是想起了
不會騙人的我
對自己說了一個最大的謊言
現在到底甚麼東西可以令我開心
打機?好吃的食物?關懷?愛
通通都不是
既然人不可能負起所有責任
如同人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那麼
負起責任死去就成立了
|
|
|
會願意主動接近你的人,會好奇想知道,但定必不是全部想看你這個人生輸家為何還能生存下去 :p 看到你的文字,就讓我想起以前一個和女友分手後的朋友。 我討厭他某些地方,總是不知如何自處,縱使他裝得什麼也沒發生。 而想必他也討厭自己,這種自己困著自己的狀態 可是其實我也在學怎去愛自己 (好像跑題了)
|
網主回覆
分手呢
他大概是因一時狀況有所起伏所說的話
而我根本沒有起伏
由始而終都是這個狀態
愛自己的理由....
如果能夠找到的話 Posted at 2017-06-20 11:0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驚喜陸續有來,你不喜歡但我快樂。 討厭的陰雨天,請祈求我能回鄉看到星空
|
網主回覆
沒用呢
直到今天都是很多雨 Posted at 2017-06-20 11:0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