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一  |
| 並 |
分類: 玄 |
人們經常稱呼自己的戀人為另一半
意思即字面上的解釋
自己不是完整的部分
但有了另一半就完整了
然而這樣的完整是完美嗎
當然不是
以兩個人為一個單位而言
這只能夠稱得上是萬全
意指這個單位能透過互相扶持應對任何狀況
但是這樣的話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到達這個狀態嗎
不可以。
但是這是前提兩個人的單位也能到達
事實上很多情侶都會因為各種事情而分開
即是說基本上不會找到跟自己最適合的另一半
而在這個基礎下
一個人就顯得更加強了
因為一個人只能把所以東西交給自己
完全不需要懷疑自己
而兩個人的時候多數出現的情況
現實中的對方並不如期望中般
這樣的話只要遇上一些大事就能明白了
結論
一個人(我)更強(大誤)
|
|
|
無論一人還兩人都好,都是強大的人 面對的挑戰不同,不代等就沒有困難 放鬆點吧叔叔,當和尚就是你唯一的出路了
|
網主回覆
很煩
看來你不明白和尚是何物
我的慾望依然存在
而且向一個極端的方向前進了 Posted at 2017-07-15 11:1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xplant 於 2017-07-12 02:29 PM 發表:
一個人(我)更強 笑左... 因為我覺得 一個人才是弱者 弱者才會沒有一切.. 可能我自卑,但這是我的見解
|
網主回覆
其實我以前都好自卑
不...應該係現在都好自卑
只係比以前多了對人性的憎恨
可能因此才會想著這樣的道路 Posted at 2017-07-15 11:0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岩呀 我成日覺得弱者先需要「同伴」 真正強者 一個人也沒問題 不過呀,人也只是怕寂寞而已…… 再強,也沒用,有一顆不怕寂寞的心才好
|
網主回覆
這時要面對的一個問題就是
「人類是群居動物」
與其說是不怕寂寞
應該說是能抵受寂寞比較好 Posted at 2017-07-15 11:0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