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分類:

人們經常稱呼自己的戀人為另一半

意思即字面上的解釋

自己不是完整的部分

但有了另一半就完整了

然而這樣的完整是完美嗎

當然不是

以兩個人為一個單位而言

這只能夠稱得上是萬全

意指這個單位能透過互相扶持應對任何狀況

但是這樣的話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到達這個狀態嗎

不可以。

但是這是前提兩個人的單位也能到達

事實上很多情侶都會因為各種事情而分開

即是說基本上不會找到跟自己最適合的另一半

而在這個基礎下

一個人就顯得更加強了

因為一個人只能把所以東西交給自己

完全不需要懷疑自己

而兩個人的時候多數出現的情況

現實中的對方並不如期望中般

這樣的話只要遇上一些大事就能明白了

 

結論

一個人(我)更強(大誤)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B613planet 於 2017-07-14 05:15 PM 發表:
無論一人還兩人都好,都是強大的人
面對的挑戰不同,不代等就沒有困難
放鬆點吧叔叔,當和尚就是你唯一的出路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很煩
看來你不明白和尚是何物
 
我的慾望依然存在
而且向一個極端的方向前進了
Posted at 2017-07-15 11:10 PM   [ 編輯 ] [ 刪除 ]



xplant 於 2017-07-12 02:29 PM 發表:
一個人(我)更強
笑左... 因為我覺得 一個人才是弱者
 
弱者才會沒有一切..
 
可能我自卑,但這是我的見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我以前都好自卑
不...應該係現在都好自卑
 
只係比以前多了對人性的憎恨
可能因此才會想著這樣的道路
Posted at 2017-07-15 11:09 PM   [ 編輯 ] [ 刪除 ]



EverlasTing701 於 2017-07-11 05:10 PM 發表:
岩呀 我成日覺得弱者先需要「同伴」
真正強者 一個人也沒問題 
不過呀,人也只是怕寂寞而已……
 
再強,也沒用,有一顆不怕寂寞的心才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時要面對的一個問題就是
「人類是群居動物」
 
與其說是不怕寂寞
應該說是能抵受寂寞比較好
Posted at 2017-07-15 11:0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