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開學 分類:

8月尾當然是大學開學的日子

而今天我就坐在大學的課室中

課室中都是不認識的面孔

正好

沒人認識的我才能正常發揮

和鄰座的男生都算聊得來

說不定能成為朋友

 

老師來了

還以為第一堂都只會做一些無聊的課程簡介

想不到居然要二人小組討論呢

正好有鄰座的男生

但果然是一如既往

小組討論的時間大家都只會在閒聊和玩手機

我這組也不例外

 

突然

被教授問了討論結果

而那男生卻說我不肯一起討論

啊?!

在這個瞬間我意識到兩件事

一是那傢伙出賣我

在這之後我記起一件更重要的事

然後一臉輕鬆的對教授說:

「要扣分就隨便吧,但是我已經畢業了。」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Christina23 於 2017-08-24 10:06 PM 發表:
祝叔叔家園早日康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tina23 於 2017-08-22 10:52 PM 發表:
又發咩夢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