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完了當然是要面對現實
雖然起初是希望和所有人保持相應的距離
不交好也不交惡
但果然這是一件很難的事
人就是一種惡劣的生物
只能從團體中找到安全感
而且更會以排斥其他人令自己處於優勢
雖然我都已經司空見慣
相比起有偏見
對我沒有偏見才是更稀奇的
所以排斥我是小事
但是可以不要牽連其他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