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9 月 28 日 星期四  |
| 辦公室政治 |
分類: 日常 |
由始而終我都不明白
為何總有人喜歡搞分化?
不是說牛李黨爭
而是一堆人排斥特地某一個人
對我來說雖是習以為常
但排斥對像不是我的話
我就會忍不住了
為何要造成一個這樣的處境?
果然無論站在哪一方
我都不會心安理得的
|
|
|
最令我不解是,即使有時大家沒衝突,他們也沒得著 也喜歡分化
|
網主回覆
想造做就對自己有利的形勢吧 Posted at 2017-10-02 10:4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人是群體動物,而想要更團結更成為焦點 就會排斥能力者。
|
網主回覆
不一定是能力者
大概只是想從群體中得到優越感 Posted at 2017-10-02 10:4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