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9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辦公室政治 分類: 日常

由始而終我都不明白

為何總有人喜歡搞分化?

不是說牛李黨爭

而是一堆人排斥特地某一個人

對我來說雖是習以為常

但排斥對像不是我的話

我就會忍不住了

為何要造成一個這樣的處境?

果然無論站在哪一方

我都不會心安理得的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moonsoarsky 於 2017-09-30 01:52 AM 發表:
 
最令我不解是,即使有時大家沒衝突,他們也沒得著
也喜歡分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想造做就對自己有利的形勢吧
Posted at 2017-10-02 10:44 PM   [ 編輯 ] [ 刪除 ]



B613planet 於 2017-09-29 02:01 PM 發表:
人是群體動物,而想要更團結更成為焦點
就會排斥能力者。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一定是能力者
大概只是想從群體中得到優越感
Posted at 2017-10-02 10:4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