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崩潰 分類: ?

人到底會在什麼時侯

發生了怎樣的事才會崩潰呢

 

昨天一個同事

在收到一個電話後就不停的哭

最後要由其他人把她送走

經理說她今天甚至短期內都不會上班

我不知道這個電話告訴她什麼

也沒有興趣打聽這件事

 

人生中有很多重要的東西

當人失去的時候就會痛苦不已

失去即使會是必然但也依然難以接受

這就是人類的感情

孤獨的時侯希望有人陪伴

冷的時侯希望有人蓋被

這對很多人來說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於是就會很自然的對自己設了下限

當失去了這些東西

即超出這個下限就會崩潰

這個下限只是人自己訂立的

 

這時在想這種事的我

到底是冷酷還是沒人性?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moonsoarsky 於 2018-01-19 11:11 PM 發表:
想這些的時候,又怎會代表你沒人性。因為想這些的你,不代表超過下限的你,會不感到感傷,會不崩潰。
 
而我,避免在某些會我能控制的下限不會出現,總是努力著。
而其他的,希望未是時候到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的情況是...下限接近負無限?
開玩笑的
 
但總感覺即使真的超過了
我也不會哭
不是不感傷
而是已經不懂得表達
 
哭或許是悲傷的人發給身邊的人的一種訊息
至於不會發放任何訊息的人就...
Posted at 2018-01-22 09:55 PM   [ 編輯 ] [ 刪除 ]



moonsoarsky 於 2018-01-19 11:10 PM 發表:
想這些的時候,又怎會代表你沒人性。因為想這些的你,不代表超過下限的你,會沒人性。
 
而我,避免在某些會我能控制的下限不會出現,總是努力著。
而其他的,希望未是時候到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