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 月 18 日 星期四  |
| 崩潰 |
分類: ? |
人到底會在什麼時侯
發生了怎樣的事才會崩潰呢
昨天一個同事
在收到一個電話後就不停的哭
最後要由其他人把她送走
經理說她今天甚至短期內都不會上班
我不知道這個電話告訴她什麼
也沒有興趣打聽這件事
人生中有很多重要的東西
當人失去的時候就會痛苦不已
失去即使會是必然但也依然難以接受
這就是人類的感情
孤獨的時侯希望有人陪伴
冷的時侯希望有人蓋被
這對很多人來說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於是就會很自然的對自己設了下限
當失去了這些東西
即超出這個下限就會崩潰
對
這個下限只是人自己訂立的
這時在想這種事的我
到底是冷酷還是沒人性?
|
|
|
想這些的時候,又怎會代表你沒人性。因為想這些的你,不代表超過下限的你,會不感到感傷,會不崩潰。 而我,避免在某些會我能控制的下限不會出現,總是努力著。 而其他的,希望未是時候到來 |
|
網主回覆
我的情況是...下限接近負無限?
開玩笑的
但總感覺即使真的超過了
我也不會哭
不是不感傷
而是已經不懂得表達
哭或許是悲傷的人發給身邊的人的一種訊息
至於不會發放任何訊息的人就... Posted at 2018-01-22 09: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想這些的時候,又怎會代表你沒人性。因為想這些的你,不代表超過下限的你,會沒人性。 而我,避免在某些會我能控制的下限不會出現,總是努力著。 而其他的,希望未是時候到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