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五  |
| 社畜 |
分類: 玄 |
自從大學畢業我就榮升為社畜
生活就是返工放工
然後又是返工放工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年半
現在的我更是如此
在公司不定時都會收到同事們去旅行的手信
而我一直都只有收的份
對大眾上班族來說
要調劑返工放工的生活就是找段時間外遊散心?
拿著辛苦返工得來的錢?
當然我不是在否定此事
只是我沒有切身體會而已
這年來有不少人向我建議過一起去旅行
母親、中學同學、大學同學、甚至是同事
但我依然是在思考
真的會能放鬆嗎?
若達不到想像中的預期
那我不就會更加失望?
說不定我真的想太多
但就是因為會想太多
真的去了旅行也會一直想行程交通之類的
要真的放鬆的話
那就只有躺進棺材了
|
|
|
https://youtu.be/WNzwm-Sv3PA
|
網主回覆
我冇傷心
只係唔係好明
自己想要咩野 Posted at 2018-10-15 10:1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各人有各種放鬆方式,有些喜歡從旅行得到解脫,亦有些從食物得到安慰,多多發掘自己的天地,做運動啊,學樂器都不錯選擇~ 旅行雖然可以放鬆心情,但安排行程亦需花心機呢∼去一趟長途旅行比短途更值得完成
|
網主回覆
誰知道呢
只是在我面前
明明很令人賞心悅目的事「旅行」這件事卻被我質疑一番 Posted at 2018-10-15 10:1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