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社畜 分類:

自從大學畢業我就榮升為社畜

生活就是返工放工

然後又是返工放工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年半

現在的我更是如此

在公司不定時都會收到同事們去旅行的手信

而我一直都只有收的份

對大眾上班族來說

要調劑返工放工的生活就是找段時間外遊散心?

拿著辛苦返工得來的錢?

當然我不是在否定此事

只是我沒有切身體會而已

 

這年來有不少人向我建議過一起去旅行

母親、中學同學、大學同學、甚至是同事

但我依然是在思考

真的會能放鬆嗎?

若達不到想像中的預期

那我不就會更加失望?

說不定我真的想太多

但就是因為會想太多

真的去了旅行也會一直想行程交通之類的

要真的放鬆的話

那就只有躺進棺材了

 






訪客留言 (返回 Fcng 的日誌)


B613planet 於 2018-10-16 11:53 PM 發表:
https://youtu.be/WNzwm-Sv3P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tina23 於 2018-10-14 10:02 AM 發表:
叔叔唔駛傷心
小女孩都未去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冇傷心
只係唔係好明
自己想要咩野
Posted at 2018-10-15 10:18 PM   [ 編輯 ] [ 刪除 ]



kakalau18 於 2018-10-13 10:08 PM 發表:
各人有各種放鬆方式,有些喜歡從旅行得到解脫,亦有些從食物得到安慰,多多發掘自己的天地,做運動啊,學樂器都不錯選擇~
 
旅行雖然可以放鬆心情,但安排行程亦需花心機呢∼去一趟長途旅行比短途更值得完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誰知道呢
只是在我面前
明明很令人賞心悅目的事「旅行」這件事卻被我質疑一番
Posted at 2018-10-15 10:1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cng
暱稱: F君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33)
? (8)
日常 (179)
(96)
(2)
碎片 (8)
(46)
未分類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