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統測,
得到一個好大的感概..
啊....
點解我次次都做唔曬D中文加?
呀,,
今日好累呀...
累死我啦...
越來越無法想像...
頭腦越來越模糊...
我还是个孩子 给我个拥抱好不好 不要嘲笑我的偶尔发脾气和撒娇 我还是个孩子 给我个kiss好不好 把友情爱情的分界线 用力的擦掉 我还是个孩子 别生我的气好不好 玩具给你糖果给你 我还是爱你......(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