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呆 xiaodai-fh
各位, 大家好 :) 某女的blog, 更新啦~
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花了很多時間整的
雖然有些地方都不太好 ((汗b
-*-*-*-*-*-*-*-*-*-*-*-*-*-*-*-*-*-*-*-*-*-*-*-
∥=交換果樂=∥
大家都知道我更了新, 所以果樂也是新更的
所以呢, 有木有人能跟我交換果樂呢~
要的, 要留言, 上面要有你的blog和果樂君喔w
↓↓下面是我的果樂語法↓↓
<a href="http://blog.qooza.hk/FishChang"> <img src="http://www.img.ie/yfog9.png" alt="" /></a>
記得一定要留言喔~
∥=…公告完畢…=∥
打廣告 : 招管製圖比賽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95061437296171/
我現在已經是名大學生了
已經沒有那麼愛看漫畫和製圖了
也成為某人的女朋友了
這裡不定期更新文章
內容主要是分享個人成長經歷
歡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
也歡迎跟我交換果樂喔
---果 樂 醬---
---對 版 桑---
------待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