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音 樂 正 在 播 放---
////
FishChang
暱稱: Fish Chang小呆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我 存 在 的 地 方---
最新文章
我以為跟你能愉快
沒有富裕,但富有愛
如果重生
更新
希望是第一個, 也會是...
文章分類
全部 (74)
10月芥菜的那件事 (1)
2014日記 (。◕∀◕。) (5)
2015日記' (。◕∀◕。) (7)
2017日記 (。◕∀◕。) (1)
SHARE HAPPY (3)
《公主冒險記》 (2)
分享製圖趣事(ノ>ω<)ノ (1)
更新日志 (1)
沒事來閑聊 (•‾⌣‾•) (9)
音樂分享(*´∀`)∼♪ (2)
製圖分享(๑•̀ω•́)ノ (1)
未分類 (28)
2020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20 06 03 護膚+化妝班 心得? 回饋? 分類: 未分類

10:30AM 護膚班

主要學習點樣去護理自己GE皮膚+小小GE護膚知識點

1. 先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 才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

2. 可以針對自己特定的需求來選擇產品 (例如: 有美白的想法可選用附有美白功效的產品)

3. 皮膚分了四種肌膚, 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性(混合性偏乾, 混合性偏油)

4. 護膚的時候使用我們的中指 和 無名指, 因為它可能用最少的力度去護膚, 他們也稱作美容指

5. 卸妝時用使用化妝棉, 我們擦拭眼睛時要先緊蓋5秒, 然後輕輕向外擦去, 而且眼妝要用專FOR眼睛的卸妝

6. 用洗面奶洗臉時先打起泡, 之後由 下巴-嘴邊-臉頰-額頭-鼻子 的次序來塗抹

7. !!! 不要洗到眼睛, 因為眼睛皮膚是臉部皮膚的十分一

8. !!! 不是專用到在眼睛的護膚產品也不要塗到眼和眼周, 因為分子過大眼睛皮膚無法吸收, 令自己有機會長油脂粒

9. 混合性肌膚要局勢性護理

10. 塗抹式MASK要厚塗, 也要由下到上塗, 要塗快點, 不然"乾"得不均衡

 

14:00PM 化妝班

1. 底妝要做得好, 後期工夫就5洗太辛苦

2. 一次少量, 份量不能用太多, 不然很容易出泥

3. 化妝掃和化妝蛋的差別, 用化妝掃會比較上手(?) 化妝蛋要用手快速地把化妝品推開

4. 化妝要用C字形掃開 (但我5係好記得要掃開戈個產品叫咩啦SORRY)

5. 遮瑕是要原地點點點點, 把它點入去

6. 高光放在眉頭上, 眉尾底, 下巴, 鼻, 眼下的三角位

7. 陰影上在腮骨尾尾耳朵偏, 下巴尾尾耳朵偏, 掃要向外掃

7. 眉要頭輕尾重, 眉頭眉尾D位置要搵好

8. 眼妝掃5想沾太多的話, 用頂端取粉

9. 眼線可用眼影細刷上去, 也會比較容易掉

10. 鼻影上在眉頭下的三角位, 鼻頭兩側

11. 腮紅在腮骨位, 大約由外到中掃 ((總之5好過鼻

(我係第一次黎, 化妝班好多野都未吸收到, D步驟都有D亂SORR, 因為有好多野都未明白到SORRY, 有D產品我未記得佢個名X_X)

 

FOR 額外的部分

1. 眼部的護理手法

2. 手部的護理手法

 

深刻的部分

FOR 護膚班, 用儀品看到自己皮膚狀況時, 覺得真係要好好護膚啦

FOR 化妝班, 手部磨砂戈時, 真係想買一個枝野送比媽媽, 因為媽媽成日要做野, 隻手GE狀況真係幾差下..
((如果專指化妝戈PART的話)) 見到導師GE化妝技術真係好好, 想可以同導師一樣叻:)

發表時間:2020-06-04 10:3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Cha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公 告--------
在線訪客人數 大家好, 我是小呆

我現在已經是名大學生了

已經沒有那麼愛看漫畫和製圖了

也成為某人的女朋友了

這裡不定期更新文章

內容主要是分享個人成長經歷

歡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

也歡迎跟我交換果樂喔

---現 在 的 時 間---

 ---果 樂 醬---

               

---對 版 桑---

              

------待添加-------

好友名單
RSS 訂閱
RSS Fee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