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與媽媽行街街......眼見有個porter袋好想,但好貴呢!
唔~我和媽媽也覺得不值這價!!!所以沒買...然後到家姐那裡做facial~很好呀
靚靚~~~哈哈哈
....其後與英英..麗梅...標...家驅..跑步.....
傻傻的我.....不知做完facial..不可跑步....結果臉部敏感....一粒粒~~
回家途中不敢望向途人~~~
.....其後又同一肢體傾電話~很好!
星期三:沒什麼特別...在家中看書...真不慣晚上留在家中!!!
今天: 一早起床..不知爲何心裡彷如落淚....唔.奇怪的!!!而且又累!!!
不過很好呀!!今晚學琴....好緊張呀!!!
唔知會點呢?

~*近來覺得很感動的歌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
若要決心難為我 何必手軟
離開幼稚園 怎可擔心跌損
若你還是男人 分手不用氣喘
難堪不過給你當做副選
點起香煙說對不起 你交足戲
而我愛只愛這電油味
*或者喜歡你 完全為麻醉自己
失去工作也不必寂寞至死
談什麼戀愛 無需深愛
情非都不必急於痛改
難得到你的將來 誰會覺得詫意外
誰人都可愛 誰也可不愛
被我喜歡的都離開
但是沒有害 麻木的我與你暗中往來
殘酷的卻是我太喜歡戀愛*
就算忘掉眉梢有 什麼吸引
忘不了汗毛 減不輕的敏感
沒有留下紋身刻骨 一樣銘心
除非灑脫得當你未誕生
~*這歌的韻律很美呵@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