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二 ♀♂.♡☆°×§ の∮ |
| 2008-01-15 |
政府注資是否應該再注資disneyland?
我認為政府是應該keep on 注資,市民過早判斷迪士尼
的前景.. 香港迪士尼雖然相比起其他國家的迪士尼是便宜,
但是迪士尼的門票對於香港的市民來說的而且確
真的是貴了,我覺得樂園管理層應該調整下門票的價錢,
至於增加景點,迪士尼的主題都是帶著西方的文化 ,我
覺得如果增加景點可以加入帶中國文化的景區,
我相信這兩項問題得以改善後&wsp......
(閱讀全文)
|
| 刊登時間:2008-01-15 09:23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7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