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 ♀♂.♡☆°×§ の∮ |
| 2007-08-12 |
昨天晚上作了個怪夢... 分了訐多部分..很零碎.... 但印象較深刻的是... 我夢見一隻師子...一條和牠一樣分量的蛇.. 蛇的毒液最可怕 但獅子的攻擊力奕非凡...照道理師子和蛇不可能會在一起... 可是夢中的獅子竟然吻了蛇一吻... 之後竟然跳左入河裹..((好傻..ha!)) .. 條蛇停了一會沒有動... 接著奕跟牠跳下去.... ((去拯救牠嗎 ?定係跟住陪著牠......
(閱讀全文)
|
| 刊登時間:2007-08-12 11: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 | 7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