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 の∮ |
| 日日飲茶....... |
每一天每一餐都是在茶樓內解決...食到我怕><!今天返回長鹿農莊...但沒有 令我失望...今天終於去到了..一條條小村莊連貫著..有著各式各樣的遊樂設備..但這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它帶給我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那裹風景很優美..有湖畔和柳樹的陪伴...說不出那種感覺..帶有少 憂傷感...... 累了... 想睡了... 不說了.....
|
| 刊登時間:2007-07-19 02: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