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但是最輕鬆、自由的日子,還是我1X歲牛一!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眾毆)哈哈,我又老一歲了,
不過也要辛苦生我出來媽咪(給你100個鞠躬>∪<)
但因為老爸要上班,所以只能吃一頓晚飯興祝,
沒關系吧,只要一家人整齊就好了≡v≡
可惜今天沒動畫看(唉)只好等明天的守護甜心吧…
功課還未做完,哈哈!(壞孩子一名…)
今晚好像有獎門人看喔,一定要追喔!!
祝自已:牛一快樂!